close

我夢到我和雁茹吵架,忘記為了什麼。

這個夢我所有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都不清楚,

我只記得你。


當時全班都在一塊,排著升旗隊形,在室內暗暗的

我們女生不如以往的坐在男生前面。


過了一陣子,我和阿玫在說話,阿玫躺在我的腿上

問:「為什麼和雁茹吵架了?」
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一點想法也沒有。


突然,後面男生傳來了一些騷動 ,好像是邱顯翔跟某人打了起來,

我回頭觀看,但是被一個力量轉動了身子,

你坐到我身旁,你將我的身子轉了回去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遇見的人,我說的第一話都是:「我和雁茹吵架了!」

你問我為什麼吵架了,我還是回答不知道,還慢慢的躺在你的肩膀上。

你又問了一次:「為什麼要吵架呢?」 我不知道。

真可惜,你說的話我全都記不起來。

躺在你的肩膀上跟你說話,不知道你說了什麼

我回答:「聽你這麼說,我好像很□齁,那我要趕快交一個男朋友了」 

 

忘了,全忘記了

 

只記得轉過頭回來,看見的你

 

還有聊著天的我們,也還有我躺在你肩膀上的自然

 

 

 

其實當時我轉過頭,看見你時

並不覺得那是你,因為那不像你



呵,

說到

我很開心。

因為我夢見你好多次,

不像林嘉成,全都是幻想。


雖然過了很久,但我還記得一點點  (笑)

我不知道當時和你是什麼關係,

只記得你好像跟朋友吵架了,就因為你的衝動,

而事後你很後悔、很自責。

躺在我的腿上,用手肘摀著眼睛哭了  (有哭嗎? 忘了)

而我就輕輕的摸著你的頭,用溫柔的語氣說:「誰叫你要那麼衝動,這種個性一定要改。」


哈,哈,哈,哈

在看過我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之後,

回想起這個夢,

就覺得我不是你的女朋友,

應該是你的李大仁!

你和女朋友吵架了,很難過

於是就來找我聊天,在聊天的過程中,就不小心哭了  (應該是這樣吧)


也好

如果可以是你的李大仁

我也很開心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