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遲到就算了

竟然還要聽死蠻牛在那邊囉唆ˋˊ


不知道只因為妳的一句話

讓我淚流不止

謝謝你們阿!!

卡片沒給,只要一句生日快樂
哈哈!!驚訝幹麻,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(曾亞軍、徐偉軒、鈺婷、芷寧、紜、佳芸)謝謝唷
本來就不怎麼期待

突然叫我要有心理準備

嗯嗯。心理準備,一節課過去

嗯嗯。心理準備,一節課又過去

到了放學

呃..........被沒收囉ˊˋ

沒關係,心意到就好

可是馬上讓我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阿

哼!連一句生日快日都沒有


妳們的祝福我就不奢望了


好啦好啦!來祝我生日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