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少接觸為妙,

以免繼續自作多情啦:))


哥,

謝謝你喔,

幫到這裡就好了。


他既然說我煩,

嗯,那我以後真的真的,

不會再傳給他了。

好意關心被當作雞婆、當作屁,

心裡,超級不好受的啊。


但,

雖然這樣,雖然不想再接觸,

可是這樣我對他的愛好像也只會增加,不會減少;

不會討厭,
只會越來越愛。


不再有多餘的話可以聊,

剩下的就只是一些例行公事(問分數)而已。

呵  妳活該

自己愛疑神疑鬼,

原本好好的,卻被你自己搞成這樣。


現在,連正眼都不敢看。

好像,回到以前。

不,不是以前,

是歸零了,我和他之間。


東西,不再叫我拿了;

水,不再叫我裝了,

經過我的座位時,也不再拍打我的桌子,

也不再喊我的名字。

一切都變了,怎麼辦?


天注定。

老天爺對我好好,

知道我不適合他,我配不上他,

所以就趁早讓我知道,

自己只是在自作多情。

老天爺是希望我早點覺悟,不要妄想。

好早一點脫身,早一點快樂。

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了。


老天爺好像知道,我還不懂愛。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tissue pap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