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也該改名叫做「可悲」了


哇哈哈

我張毓軒怎麼這麼厲害阿

喜歡一個人、愛一個人,竟然喜歡到、愛到

對方討厭自己!!!!!!!!!!

你說這不叫可悲叫什麼??


原本就不想要在接觸的阿

誰知反倒是你先討厭起我來了

好啊~那你就像討厭小閔那樣討厭我好了


這樣我或許也比較不會再......


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
給你 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
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
我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
我在你凌亂的世界留下指紋  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

現在你跟誰我都沒意見、我都開心

只要你能好好遵守卡片上的話

我希望你能永遠快樂,一直快樂


同一個人,第三次失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