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比是隻在寵物店被人忽略的小貓,如此瘦弱,毫無生氣。

而你只是剛好路過看見,剛好不小心使你起了憐憫之心,

於是你幾乎每天都會來看看我,看我是否有長胖了些,是否有不快樂。


可能是因為你的每天來訪,使得開始有人注意我、關心我,

而你像是放了心似的走了,之後不曾來看過我。


但是,你知道嗎?

每當你經過櫥窗前的時候,我的視線始終停留在你身上,直到你的身影被人群所埋沒。

那你呢?

經過櫥窗時,有沒有想到我。


(1206)

今天你經過了櫥窗,

說的第一句話,聽不清楚。

果然,要隔著玻璃聽,的確很勉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