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騎車載我回家已經一個星期了)


其實我也不是特意想讓你看到,

只是我真的好希望看見,你看見以後的表情是我所希望的。


但你似乎不在乎,根本不在乎,打從心底的不在乎。


你從來就不曾在乎過我的世界。

不在乎,我的心情;

不在乎,我的感受;

不在乎,我的眼淚、我的笑。


因為你看不到,

因為你從不在乎,所以看不到。

 

(1216)

傷口被輕輕拂過的感覺時什麼?

記得那天,我的手,不小心被牛仔褲後的裝飾劃傷了。

那時你還沒有要補習,所以有時會和25一起來找我。

忘記發生什麼事了,只記得你抓著我的手。  很痛!!

你知道後,於是輕輕的拂著我的傷口說:「抱歉。」

那一夜的那一刻,我很幸福。

幸福。

 

當我看到你手上的傷口時,有種想伸手握住你手的衝動,

想,像你拂著我的傷口一樣,拂著你的傷口問:「怎麼會這樣?還痛嗎?」

握著你的手,這樣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