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寫卡片給你了吧!

希望之前給你的三張卡片,你都有好好收著。

也希望你上了高中,交了女朋友之後可以不要讓她擔心,

但或許她會支持你的決定、你的選擇,不會像我不喜歡你學抽菸、不喜歡你不認真上課,

可笑的是,我什麼都不是,我是你的誰啊?

我只是你的同學而已啊!     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可笑呢?


記得要回頭喔!

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,也回頭看看以前的我......


也許你不知道,也許你知道,只是你裝傻罷了!

如果不知道,我佩服我自己;如果知道,那我謝謝你的裝傻。


說真的,要感謝你的事情還蠻多的

謝謝,你的笑容;謝謝,你的關心;謝謝,你的邀請;

謝謝,你的體貼;謝謝,你的需要;謝謝,你的安慰;

謝謝,你的再見;謝謝,你的玩笑;謝謝,你的霸道;

謝謝,你的溫柔;謝謝,你的謝謝;謝謝,你的好,讓我喜歡你。


真的謝謝你的裝傻,讓我們之間保有著不是很友誼的友誼。


我,也謝謝自己喜歡你,謝謝自己喜歡你那麼久,

而現在,要謝謝自己,終於要放棄你了......


謝謝你,098363

(你啊!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要跟她說,別讓國中生涯留下遺憾了)

(我想你看完這張卡片之後,又會不理我了吧

就像八年級給你生日卡片一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