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0  凌

我已不想要繼續宣揚

我暗戀的酸、單戀的苦。


那樣真的很累,真的。


之前想的那些以後,一定都不可能成真了。


一直以來,你/妳們看我表面上很沒自信,

但其實內心卻會抱著一些些的可能,

然後,可能與不可能就打了起來,

結果當然是.....

沒有結論。


唉    真的是敗給了自己的自作多情和自我感覺良好。

以前總是希望你每天至少跟我說一句話就好,一句。


那麼現在呢?   怎麼變成了「無所謂」比較多。


始終不得而知,

當初,你的每天光臨,你的熱情邀約,你的積極談話。


你很難捉摸,男生很難捉摸,

或許比女生還更加難以捉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