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3

今天給了兩個人擁抱,

感覺很好,我想如果抱的時間延長一些些,

我可能就會捨不得放手了吧!

但,我最想要給擁抱的人卻不在身邊,

給不到,也沒資格。


放學,在7-ELEVEN

原本我的身邊還有阿玫的,但之後阿玫走了,

只剩下我一個人獨享坐在長椅上的孤單。


而你呢,還是你們?

是覺得我一個人坐著大椅子很佔位,

還是同情我,不忍讓我一個人獨享孤單。


於是,你開口了「張□□,過來。」

你指著四人桌剩下的那一個空位,語氣帶了點命令的味道。

我乖乖地背著書包,手拿著魷魚,坐到了那個位子。

那個位子,幾乎是與你面對面的,

我幾乎不敢抬頭往你那看。


還記得以前和你站在一起時,都不曾感到緊張。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直視你,會的緊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